来碗橘子汤

微博同名同头像!写点不一样

【猩幻】庆功宴

*ooc预警 

*圈地自萌,勿上升正主。


“我他妈才不信一见钟情。”


决定放弃高考的那个晚上,王瀚哲想了很久。

  

他还是决定试试。从优酷发布视频的高中生到转战bilibili


放手一搏。


王瀚哲像往常一样录制着视频,“哈喽各位观众姥爷们,我是中国boy啊……”熟练的开头。在视频录制结束后,剪辑,投稿。一切都是那么的顺利。然后他转身去卫生间洗漱,带着忐忑不安的心情准备入睡。


第二天清晨。打开电脑的王瀚哲看着消息栏上99+的小红点愣了神。


是的,他真的火起来了。接到哔哩哔哩官方的邀请,让他搬来上海。他毅然决然答应了。


从贵阳的小县城到繁华的上海大都市。出机口拿着行李箱的王瀚哲,真的意识到一切都改变了。


后来的日子在慢慢变好,找房子,搬家,布置工作室,一切都是那么顺利,仿佛上天在告诉他,没有选择高考也另一有出路似的 。


第一次入选百大up主的时候,少年眼里的光芒是藏不住的。他站在耀眼的舞台下等待领奖。同时拿出手机和高中时的好朋友汇报情况。

允星河:什么情况兄弟 

中国boy:还可以有点紧张

中国boy:[视频1:25]


这段视频。正是某幻君,一个和他年龄相仿,同样有光芒的男孩。正在哔哩哔哩的百大舞台上领奖


允星河:哎这个人的视频我看过。

允星河:怎么样,和他认识了吗?

允星河:有没有看对的女孩子,你也安顿下来了,可以试着了解了解了


手机一条一条的消息响着,台下的王瀚哲却看着舞台上的男孩出了神。


中国boy:没有,只是听说过。不认识

中国boy:我他妈才不会一见钟情。


允星河:好好好,哥准备上台吧,别看手机了。

中国boy:嗯好


青涩的男孩举起沉甸甸的金色奖杯。那是属于他的荣耀。庆功宴的晚上,意外的和某幻坐在了一起 。同是游戏区。他们俩很快就有了交流。


王瀚哲不知道某幻不能喝酒。他只是轻轻的抿了一口,就在厕所吐个不停。王瀚哲也喝多了。青涩的脸庞泛起一圈圈红晕。他起身走到厕所。看见了狂吐不止的某幻。两人都晕乎乎的。互相搀扶着来到洗手台。在抬起头对视的那一刻。王瀚哲笑了,他的眉眼笑起来很好看。轻声的对某幻说“你的眼睛真好看。”


说完这句话,没想到带给某幻的是一个青涩又很有酒气的吻 。只是浅浅一下。两个人都没有反应。


第二天早上,王瀚哲在家中醒来。摸索手机发信息得知,是老番茄打车把他送回家的。他隐隐约约记得昨天喝多了,嘴巴还亲到了软绵绵的。王瀚哲断片了。


另一边的某幻也从睡梦中醒来,旁边坐着的是他的室友花少北,床头柜上有一杯温热的蜂蜜水。某幻伸手摸了摸脑袋,他只是感觉头痛。他记得和人接吻了。但不记得是谁。坐在一旁的花少北打趣到“怎么,醒来不记得谁废了好大的力气给你抬回来啦?”。某幻反问道“你昨天找到我的时候和谁在一起?”。小花疑惑“额是那个叫中国boy的吧,和我们一样也是新人游戏up主,怎么你们这麽快就认识了?”。某幻没有回答,只是默默拿起手机,看着微信新添加的好友。


我通过了你的好友验证。中国boy超级大猩猩。


某幻不可置信的回头看向花少北。他昨天 莫非和一个刚刚认识的男孩接吻了?。


花少北被盯的发毛,缓缓开口道“看着我干嘛。你不会脑子喝坏了吧?”

某幻摆摆手,侧过身深思着。


后来某幻和中国boy都没把这件事放在心上,直到后来他们因为工作交流越来越熟。到欢天喜地好哥们播出,自夸小队等等视频让他们爆火。阴阳怪气和上海zoo开始出现在大家的视野。


又是一次庆功宴,还是最初的那个酒店,某幻没有喝酒。但是王瀚哲喝了个烂醉。还是那个接吻过的卫生间,这次是王瀚哲在吐。过往的种种在脑海中一一浮现。


不可否认的是。他的确一见钟情了。他喜欢某幻的眼睛。喜欢他的辣椒炒肉。喜欢他的胸肌。


在某幻从厕所进来的那一刻。王瀚哲扑了过去,借着酒劲,又落下一个吻。这次不一样。没有了青涩反而好像包含了很多情绪。


某幻愣住了,推开了他。其实他也喜欢王瀚哲。其实他和花少北谈过心。说自己总是控制不住想见王瀚哲。“太荒谬了兄弟。”某幻垂下脑袋 。他没想过花少北并不震惊。反而平静的说“某幻,认清自己的内心是好事。”某幻忘不了第一次见面那个吻。于是写了一句歌词“就让我被击溃。”所谓的羊毛衫配红酒杯也只是为了隐藏对方是男生。


愣在原地的某幻回过神。王瀚哲没说话。留下了一句“对不起。”转身扶着扶手离开卫生间。他眼眶早就湿了。背过某幻的那一刻悄悄留下了一道眼泪。


某幻上前拉住王瀚哲的小臂。“我他妈以为你把我当兄弟。”他声音低沉但是又坚定,回过头的王瀚哲眼睛红红的并没有听懂这句话的意思。“我知道。”又打算挣脱某幻走掉。某幻开口。“我的意思是。我也喜欢你。”


他们在一起了。王瀚哲说他才不信一见钟情。但是其实这句话的前提是。不是某幻。


_end_






评论(2)

热度(55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