来碗橘子汤

微博同名同头像!写点不一样

【猩幻】“王哥工作室”_看工作还是看我

*ooc预警 

  

*圈地自萌,勿上升正主。

  

*中国boy真名出现

  

是的 他们在一起了

  

某幻其实很不习惯他和王瀚哲关系的转变。

  

就在昨天没喝酒前他们还是好兄弟,是多年来的双向暗恋和酒精让他们确认了彼此。

  

某幻一如既往的打开手机

微信上十四条未读消息的小红点

不用猜也知道是谁

  

某幻抬眼笑了笑,有些无奈,王瀚哲一个从来不愿意早起的人,居然在八点多就给他发了早安。

  

还猴急的一个劲问他是不是反悔了。

  

某幻刚准备打字回复

  

一个视频电话打来

  

  

【王瀚哲邀请您进行视频通话】

某幻顿了一下还是点了接听

画面中的王瀚哲正在工作室的座椅上,他很早就去了公司。

某幻一眼就发现了他重重的黑眼圈

  

  

王瀚哲:幻幻 我好想你啊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昨天一晚上都没有睡着    好害怕你反悔了

某幻:没有…我才醒

王瀚哲:啊…你居然睡得着啊  

某幻:为什么睡不着呢兄弟

王瀚哲:兄……兄弟……?

某幻:啊…男朋友?…太怪了太怪了

王瀚哲:哪里怪了 难道不是嘛幻幻

某幻:你叫我幻幻还是有点别扭的

王瀚哲:不管不管,我好想你啊,不然你来看我工作吧,我想吃你的辣椒炒肉

某幻:啊行吧,那你等着我饭点去

王瀚哲:嘿嘿好的幻幻

  

  

某幻不知道为什么会答应王瀚哲的请求

其实他是一个很不喜欢出门的人

  

但是他就是拒绝不了。

  

于是他出门买菜,买肉,回家准备开火

  

很久没有做饭的他有些手生,毕竟他自己在家都一般是外卖或者泡面

  

一切准备就绪某幻带着他的爱心便当出门了

  

打车来到王瀚哲工作室门口

  

张哥红橙他们都出去吃了,里面 ,只有王瀚哲一个人。

  

他按照王瀚哲给他的密码进去了,很明显。密码是新改的。

  

是某幻的生日。

  

王瀚哲正靠在靠椅上看手机,注意到某幻的一瞬间,他就笑了

  

王瀚哲:幻幻,快来快来

某幻:别这样兄弟,我有点不习惯

  

王瀚哲还是笑吟吟的看着他没说话,好像在欣赏 属于他的宝贝

  

王瀚哲如愿吃上了辣椒炒肉,尽管有些焦了,但他还是一个劲的夸某幻做的好吃。

  

下午某幻就坐在他办公室里看他处理视频素材

但是王瀚哲忍不住一直会抬头偷瞄某幻

  

看的某幻不好意思了,就说:“王瀚哲,看工作还是看我”

  

王瀚哲嬉皮笑脸的,“当然是你比工作好看啦,老婆”

  

老婆二字一出,某幻耳朵一下就红了。

  

他起身说要去上厕所,但是用凉水一遍又一遍的泼到脸上。

  

王瀚哲不到四点就嚷嚷着要下班

  

没办法他是老板呢,王瀚哲说今天的视频处理完了,该处理我的问题了。

  

某幻知道他说什么,也没办法,毕竟他也喜欢王瀚哲,依着他好喽

  

王瀚哲开车某幻坐在副驾,这样的画面不知道是某幻期待了多久的。

  

王瀚哲路上播放的音乐是某幻的歌单,座椅也是精心调过的,某幻都看在眼里。

  

他很感谢王瀚哲先迈出了这一步。也感谢他们两个人的冲动。

  

王瀚哲问某幻一直发呆在想什么

  

一向不喜欢煽情的某幻说了一句

“有你真好”

  

他们两个人都笑了,某幻爱他,王瀚哲比他更清楚。

评论(26)

热度(496)

  1. 共2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